Spaces 变胖了!!抓狂!

拉迪今天上线,发现原来的MSN Spaces不见了!

取而代之的是Windows Live Spaces,Microsoft希望Windows品牌一统天下的野心看来是比想象中的要大。

而且变大的不仅是野心。Spacess上的所有UI(用户界面)都变得不一般的大,大的让人不知道应该把它们怎么摆放好。

跟随着外貌变大,内涵也变“大”了。找首页存下来,相关文件竟然达到了1.2MB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“胖”网页吧……以后,小猫慎入。

最大的变化恐怕是广告和抬头了,在Firefox下竟然占了屏幕垂直大小中的170像素(IE下还要多7像素-_-!!),是整个屏幕的22.1%!!!

更糟糕的是网页的元数据中竟然有“Kir’s Corner博客”的字样。我不是博客

照这样下去……也许LJ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跟随这个链接的时候请小心——现在所有链接都会在同一个窗口中打开……

Published by

Kakurady

正太兽冒险者训练中!

2 thoughts on “Spaces 变胖了!!抓狂!”

  1. 其实说“胖”,是从一个网页开发者的角度。业界将这种嵌入大量程序的超文本文档叫做“胖页面” (fat pages)。IT从业者的一大喜好就是说一些腔调十足的话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