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网志比在地下城砍狼(/狼人)来说是种比较健康的宣泄方式

每周二因为下午只上两节课+考试(周1,3,4三节),原本5:30放学会到4:50放.今天又是下雨下午没有出操所以班主任决定提前练习,这样就可以4:30放学,提早20分钟。没想到等到4:50才看到来接的车,车上作的竟然是外婆,这还不算,车竟然掉头向外婆家开过去了。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车已经上了中环线……

话说卡库尔每周末会去外婆家过(有电脑么~)。不过今天家里的人要回来吃饭,如果我不回家的话,蔡阿姨(保姆)就没法进门(没有钥匙)所以只能决定回家,可是这是高峰时段,又是雨天……

结果卡库尔到6:20才到家,比平常还晚了20分钟。

心情不是太好……要是想到先把自己送回家就好了……怎么会没想到呢?


区模拟考的成绩基本上出来了,好像在数字上还比之前要有下降?

  • 语文80
  • 数学88
  • 英语135
  • 物理103
  • 综合No Data

这样子可进不了(理想的)大学啊!(虽然卡库……呃,我在竞赛中有1等奖,属于上海市~180位可以高考+20pts.的优势群体—但是这个20pts.好像没什么用。)


你也许问为什么下午还要出操。不过我想你是不会问的,最近(从2个月前)大家下午不都在做操吗?这可是教委(或者什么委,我可不太关心)规定的……

嗯……可是我们学校的自编操特别@%$@^*[^$&#@]^(反斜杠)$_*!!是一位高二健美操队的同学编的,5分钟的操运动量相当大,BPM约140?全部1拍1动,……总之和健美操差不多啦!还好除了我好像没有认真作这套操的人,否则肯定要出“一套自编操引发的血案”。

标题里说到游戏,那么就说一下防沉迷系统吧。卡库尔的感想:=^_^=秘密!但总之是个漏洞很多,荒谬的系统。虽然出发点是好的,并且按这个机会推行早应该实施的网络游戏实名制也是个好消息,不过这样还没有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和外国(籍)人该怎么办?希望能看到一个好的结果。

Published by

Kakurady

正太兽冒险者训练中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